mother's day~~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想說應該要給它慶祝一下 要不然去坐摩天輪好商務中心了(是 是我提議的 因為有兩張free的搭乘卷嘛 )吼~~~~~~~沒想到那摩天輪一點都沒小型辦公室變 還是那麼樣的可怕捏原本baba抱妍坐一邊 mama我坐另一邊不到30秒 就聽到有人辦公室出租大喊 挖~~~好可怕啊~~~~~ 你們全部給我坐到這邊來 我不要一個人坐啦~~~這一移 更恐怖宜蘭民宿了 箱子全偏同一邊(真不是人受的罪啊)陳小妍冷靜的看著這一切 他baba快被我笑死唉唉九份民宿唉~~~~永遠不坐了啦 甚麼爛決定啊 嚇死我也(美麗華~~摩天輪  不怕的人可以去坐酒店經紀啦)(等排隊上去~~無奈的表情因為剛睡醒)(剛進去~~一切還算peace)(尖叫的mama vi 偷笑酒店工作的baba ow 以及搞不清楚狀況的babyyen)(ma~~別叫了啦~~我要看風景啦)(心想不會再上來酒店打工了 所以叫這兩個坐過去拍一張紀念紀念)(強顏歡笑)(勇敢的妍妍 站著喔)(那是甚麼酒店兼職~~~~~~)(風景應該很美吧 看妍笑得這麼開心)(smile~~~~~~~~~)(終於敢抱妍啦 因為終於租辦公室要到了 ㄏㄨ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28gwte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